close

IMG_5742[1].JPG

因為皮膚狀況不好,

本來想到肌膚之鑰櫃上試用光潤粉底液,

但在櫃姐幫我上完妝前霜後就默默把他打包了

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除了偏乾之外沒有甚麼太大的狀況,

前陣子不斷的一直冒出小粉刺、痘痘,

有天吃完飯後決定直接到肌膚之鑰櫃上試試看大家都很推薦的光緞粉底液。

 

去的櫃點是新竹巨城,

這裡的櫃姐們人都非常親切,

還記得第一次靠櫃的時候有點小緊張,

第一次靠櫃後對巨城肌膚之鑰大加分,

他們會常常關心你的狀況,

並且約你回櫃護膚等療程,

不推銷,整個購物的過程相當舒服,

所以這次當然一樣選擇巨城的櫃點。

 

到櫃上後告訴櫃姐想試試看光緞粉底液,

櫃姐幫我把妝卸掉從保養開始,

還幫我修了眉毛,

基礎保養上完之後櫃姐拿出妝前霜幫我試在臉上,

看到鏡子後發現「原來我想要的效果就是這樣呀~妝前霜就能做到」

是種自然提亮、輕薄的好起色,

當下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

後來櫃姐幫我上完粉底液、蜜粉、打亮、眼影、腮紅,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妝前霜的輕透感,

就沒有將粉底液打包了。

 

 

IMG_4708[1].JPG

這是打包回家後的隔天,

自己上妝前霜及蜜粉和光耀煥顏餅,

雖然膚況還是很糟糕,

但使用後感覺不厚重,也有修飾的效果,

讓我很滿意。

接下來的幾天只要不是到戶外,

只是上學或室內的場所,

我都只用妝前霜及蜜粉,

也許因為肌膚的負擔少了,

所以膚況也恢復了,

如果過敏了,

真的盡量別再增加肌膚的負擔,

盡量將化妝品簡化,

這樣對恢復會較有幫助。

 

 

肌膚之鑰不論是服務態度、彩妝品、化妝品,

除了價格外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如果有預算真的很值得嘗試看看,

這次購買的妝前霜,

持妝部分因為我幾乎都在冷氣房中所以覺得持妝度還不錯,

但因為我是乾性肌膚,

所以油性肌膚及混合肌的人可能還是要自己到櫃上試試看在評估,

畢竟如果想要購買,

到櫃上試試看、多了解他試不適合你也是行前功課之一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