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OnH1K.jpg

這些是這次母親節的雪肌精補貨們

會接觸到他是因為母親節檔期前到櫃上試用、購買粉餅
當時櫃姐有幫我從保養開始
她有提到這個凝露比乳液、霜好吸收
但是老實說當下沒有太有感覺~
買完粉餅她給了我兩包的試用包
回家後完全忘了試用包這件事
直到有天突然想起來睡前直接整包厚敷
(那時天氣還有點乾冷)
隔天起床皮膚變得很有光澤
就決定母親節檔期開打的時候購入

hQYlxxl.jpg

母親節有組合但因為我買太多東西忘記他是跟誰一起搭配了ˊ_>ˋ
只記得價格是1200元/80克
以專櫃來說算是親民

nnyes6H.jpg

除了付挖勺外
另外付了固定挖勺的在瓶子上覺得很貼心

cnCR4J2.jpg

質地就像一般的凝露
比雪肌精的乳液好吸收!
香味部分就是雪肌精的味道
但酒精味沒有那麼濃厚
我是喜歡雪肌精的味道所以並不排斥

用量部份
當初櫃姐告訴我要用一整個挖勺(?
甚至如果當晚安凍膜要兩個挖勺
也有看到部落客說要用大約一顆櫻桃的量
但是我自己覺得這樣的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會不容易吸收、有黏膩感
所以我自己是改成半個挖勺當一般保養
然後慢慢按摩直到他吸收
如果當晚安凍膜則是一個挖勺
但早上起來還是覺得有點悶(可能因為最近溫度比較高)
因為我是超乾肌的關係
所以如果是中性肌膚或是油肌用量部份可能還要再減少一些

kt6LJIi.jpg

效果的部分
目前已經使用一個月左右(2016年4月1日購入)
因為一開始沒有想到要發文就沒有拍照了
變白我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覺
其他的保養品是
倩碧潔膚水一號-》雪肌精濕敷-》雪肌精凝露
但保濕、皮膚光澤有改變
上妝的部分也比以前貼妝
如果把兩瓶用完應該還會繼續回購
如果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去專櫃試試看或索取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